Coin松

糟糕画手。光毛莫挨老子
。作品保护开启中,右键请移步微博(微博同ID
不准搬运!不准二传!不准拿去剪视频!授权走私信,24h内不回复就是拒绝。禁止无盈利车使用。
CP掉落随缘,杂食且性别物种左右不分。只搞纸片人。

黑花相关,因为是我的碎碎念就不打Tag了,欢迎来聊天。

这条可能在我这次意难平心情过去后会删,但来和我聊天的评论我都会截图保存留恋。欢迎大家来和我讨论。

———————————————————————————

昨晚的更新emmmmmmmmm

        虽然我早前在q空间里私下发表过“黑瞎子感情被动论”&“解雨臣是情感主动方”的个人见解并做了详细的逻辑梳理(好像还触碰了QQ列表里有些写手太太的逆鳞),重启开播后也暗示过“私事”可能无法如愿收获黑花官糖,但我真没没想到小说会这么写啊。算我对角色理解到位吗?但我一点也不高兴啊。我这个乌鸦嘴呸呸呸!真想给自己两耳刮子,以后flag我全倒着插!

        坚强如我也会觉得被伤害到,刚画完的瞎子突然没那么……可雨臣都已经动笔了还是好好画完吧(原计划是画完成一套组图一起发的),一想着我的原构思是出于糖,我现在就憋屈胸闷。

        攒了好多新图的构想本想趁着最近工作强度稍微舒缓了点赶紧挨个画出来,现下的状态虽然还能提起笔但心里是五味陈杂的,小说的这些新信息也会影响我以后创作的着眼角度吧。雷城一坠还能支撑我。


        我现在就只是很心疼解雨臣自从出场来真的没有什么好待遇,他这辈子又短又苦,唉。

        沙海之后我一直叫他解雨臣,是因为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脱离“解语花”的苦海,和能推心置腹的挚友们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我只是个读者做不到影响原作什么,我仅能用我的画,我选择的称呼来表达我对角色的期许吧。


昨晚才画完的……唉

   
© Coin松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7)